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拉第未来回应被纳斯达克要求退市 与三季报提交相关

    最近贾跃亭的法拉第未来被指遭到美国的强迫退市,因此引起业界的广泛关注,那么贾跃亭的造车梦要破碎了吗?今天,法拉第未来回应被纳斯达克要求退市的消息系错误的解读。

    贾跃亭
    贾跃亭

    11月29日,法拉第未来就收到纳斯达克警告信的问题发表澄清声明,日前,一些关注FFIE的人士询问FF收到纳斯达克警示函,是否意味着纳斯达克要求FFIE退市,这是错误的解读。

    FF表示,纳斯达克警告信仅与FF延迟提交第三季度报告有关,属于正常程序。在收到纳斯达克警告信后的60天内,FF将向纳斯达克提交合规计划。合规计划将帮助FF从提交10-Q的最初截止日期起获得长达180天的宽限期。提交10-Q或任何其他不履行文件。一旦FF在计划规定的时间内及时向纳斯达克提交合规计划,FF将恢复到纳斯达克规则下的正常状态。

    FF还表示,目前正与纳斯达克保持密切联系,有信心在短期内恢复正常状态。只要公司及时恢复正常的SEC备案,就不存在股票退市的实际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