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22岁秘书曾是MCN签约红人 开始直播带货

    近日,有一个人因为得到董明珠的“赏识”而引起大家高度关注,相信各位知道在说谁了,这个人就是董明珠女秘书孟羽童,走红之后,关于孟羽童更多的消息被揭开,有消息称董明珠22岁秘书曾是MCN签约红人。下面一起看一看。

    董明珠秘书带货
    董明珠秘书带货

    近日,注意到,抖音账号“明珠羽童精选”悄然上线。截至11月28日17时,该账号发布了5个视频,其中4个都是孟羽童为格力电器带货。从11月24日到28日,“明珠羽童精选”的粉丝数量就从7000涨到8.7万。

    毕业于浙江大学的孟羽童,在今年7月的一档综艺节目《初入职场的我们》中受到董明珠的赏识。11月28日,MCN机构无忧传媒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上综艺之前,她是无忧传媒的签约红人。

    得到董明珠赏识的孟羽童很快就在网上走红了,让更多人熟悉这位年轻的秘书,果然被当当网李国庆猜对了,所做的一切都是“培养”孟羽童直播带货,现在抖音号已经开通了,也开始直播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