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7大省出猪超2000万 猪价破10后竞争加剧

    非洲猪瘟以及新冠疫情对猪肉市场的影响慢慢消失,多个省的出猪数量创下近两年新高,未来竞争会更加激烈。据媒体报道,全国7大省出猪超2000万,猪价破10后竞争加剧。

    猪肉价格上涨
    猪肉价格上涨

    据数据显示,目前已知有四川、河南、山东、云南、广东、广西、安徽7大省份前三季度出栏量超过2000万头!华东多省以及华南同比增长超40%。河南生猪存栏量最高,达到4042.92万头,云南存栏量也有3000多万头。

    据动力猪价显示,11月26日,全国外三元生猪均价为8.95元/斤,其中广东更是已10元/斤的猪价傲视全国。猪肉价格上涨,养猪户的积极性更加高,这也意味着接下来的竞争会更激烈。

    牧原、正邦、温氏、新希望4家头部猪企均表示有充足的产能,其中牧原今年会出栏3600-4500万头生猪。其它头部猪企也基本能完成年度出栏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