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际油价暴跌超10% 具体原因是什么?

    自今年以来,国内油价不断上涨,让很多车主表示开不起车了。国际油价是经济术语,国际油价一般指的是国际原油每桶的期货价格。日前,国际油价暴跌超10%,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具体原因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油价最新消息
    油价最新消息

    11月26日,国际油价暴跌,截止收盘,纽约1月原油期货收跌10.24美元,跌幅13.06%,报68.15美元/桶;布伦特1月原油期货收跌9.53美元,跌幅11.59%,报72.72美元/桶。据了解,这是2020年4月以来,纽约油价和布伦特油价出现的最大单日跌幅。

    导致国际油价暴跌的直接原因,在11月25日,南非检测出新冠病毒变种,市场对原油等大宗商品需求出现担心,黑色系商品整体大跌。经济重启前景蒙上阴影叠加感恩节假期流动性差等因素,造成周五美股三大股指跌幅均超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