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险业半年离职近百万人 开启新模式产能更高

    保险本意是稳妥可靠暴涨,之后延伸成一种保障机制,是用来规划人生财务的一种工具。作为保险行业销售主力军,保险业半年离职近百万人,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保险业离职原因
    保险业离职原因

    据业内人士介绍,多家保险公司开始试点独立个人保险代理人模式,不仅改变了代理人的营销模式,也改变了消费者购买保险产品的方式,通过一位保险代理人或一家门店,就能配置齐所需的保险产品。

    在保险行业,独立个人保险代理人也被简称为“独代”,目前,随着“独代”的增多,这一新模式的效果日益显现。目前独立个人保险代理人发展速度很快,目前“独代”的数量已经从年初的3000人增加到现在的8000人,同时取得了很好的销售业绩。

    从目前独立个人保险代理人开设的门店看,大多以社区为中心,以服务周边居民为目标,打通保险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相关人员表示,独立个人保险代理人制度是一种模式的创新,它对保险业的发展有一定积极作用,对优秀的个人代理人有很大的激励作用和效果。未来从国际经验来看,它应该是一个发展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