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将对南非等8国实施旅行限制 原因是什么?

    不同的时期都有人外出旅游,但是疫情期间,出游肯定要了解当地的防疫政策的,做好个人的防护很重要。近日有新型变异毒株引起大家关注,那么,美国将对南非等8国实施旅行限制,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美国应对新型变异毒株
    美国应对新型变异毒株

    旅行是最能放松身心的方式,每到一些旅游的旺季总是少不了出游的人群,但如今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在南非现新冠新变种引发担忧,已经有多国发航班禁令,并且加强监测追踪。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国对8国实施旅行限制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几日,南非新冠确诊病例呈指数级增加,全球多地出现变种新冠病毒感染,尽管目前还没有证据表明该毒株更具传染性或致命性,但各国很快采取了行动。已有十多个国家发布了对南非及几个邻国的旅行限制。美国白宫26日发布总统公告,宣布对南非、博茨瓦纳、莫桑比克、纳米比亚、莱索托等8个非洲国家实施旅行限制。

    值得注意的是,实施旅行限制政策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1月29日生效。所以,美国将对南非等8国实施旅行限制原因是应对新型变异毒株。此外,美国总统拜登呼吁接种新冠疫苗,并且表示在全球范围普及疫苗接种之前,新冠病毒大流行不会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