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泽宇智能是干嘛的?股票值得申购吗

    公开简介显示,泽宇智能全称是江苏泽宇智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18日,将于11月29日开启申购。不少人好奇,泽宇智能是干嘛的?股票值得申购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泽宇智能是干嘛的
    泽宇智能申购

    据悉,泽宇智能主要从事智能电网信息通信、电力系统自动化、安全监测控制等高科技系统设备以及智能电网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公司具备提供智能电网承载网络整体解决方案能力,业务涵盖方案设计、设备销售、工程实施及运维等智能电网通信、信息及数据领域全产业链条。主要产品为智能电网设计业务、智能电网配套设备集成业务、智能电网工程施工及运维业务等。

    今日,泽宇智能开启申购,发行总数约3300万股,网上发行约为841.5万股,发行市盈率42.32倍,申购代码为301179,申购价格为43.99元。结合基本面等情况分析,泽宇智能破发风险不大,投资者可自行判断是否参与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