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途观买来小半年 变速箱漏完发动机漏?车主怒了

    新买的车开了半年就漏油,这是怎么回事?作为车主,这是一个令人难以接受的事情,最近宁波的一位车主表示,自己的大众途观买来小半年,变速箱漏完发动机漏,这是怎么回事呢?

    大众
    大众

    新买的汽车才半年,就出现了多次漏油,最近,宁波的刘先生遇到了这样一件烦人的事情。据报道,刘先生于5月在当地4S店购买了一辆大众途观L,然而,当汽车第一次投保时,就发现变速箱漏油了。据刘先生描述,拆下底盘装甲后,可以看到底盘装甲上有一滩油,包括变速箱,一滴一滴滴下来。经过4S店售后清洗检查,初步判断是油封。

    视频刘先生说,当时维修师傅不建议将车留在4S店,也没有告知变速箱漏油的严重性,直接将车开走。 9月29日,我检查了汽车底盘的位置,发现还有油。经协商,4S店同意更换变速箱。本来以为换变速箱应该没问题,但是开了一个星期左右,发动机漏油了。

    4S店售后李经理说,侧盖有点漏油。发动机的侧盖、下盖、侧盖这里很可能是质量问题。新车刚买六个月,变速箱和发动机就漏油了,车主刘先生要求退货。4S店表示可以退车,但必须承担5000元的费用,包括购置税、折旧费等一系列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