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途观降价15万? 大众途观为什么突然降价?

    现如今,汽车市场的竞争可谓是日趋激烈了,各大汽车都采用了降价的策略吸引消费者,而大众途观作为SUV领域的经典车型也是非常受欢迎了。然而近日,大众途观却被传出降价15万?这是不是真的呢?大众途观又为什么突然降价了?

    大众途观降价最新消息
    大众途观降价最新消息

    其实,并非是大众途观降价15万了,而是最新一代途观l上市了,目前这款车型最低的起步价是在15万元以上,降价15万是网友的误读,现在老途观虽然仍在售卖,但价格已经有了不同程度的下降,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全新的途观l。

    现在最低只需要15万元起步价的这台途观,绝对能够算得上是当下汽车市场上最值得选择的SUV之一了。作为大众家族的旗舰之作,这台车子的造型是相当的经典,圆润的大灯和整体风格也是一贯的大众设计。这台车子在市场上的保有量也是相当之大的,热销了这么多年,可以说途观车主绝对能够算得上是大众汽车车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虽然外形上没有太多的更新,但就这个造型来看,放到今天仍然不会感觉到过时。车身尺寸分别为4506×1809×1685,这个水平其实并不能算得上优秀,但是得益于良好的操控调教以及空间表现,这台车是实际的体验是相当棒的。

    车子的外形上来看是没有太多出彩的设计,但同样的也挑不出任何毛病,这是一台非常符合城市人群日常代步的车子。内部的设计也是如出一辙,经典的大众简洁式设计风格,没有太多复杂的装饰,但是日常基本的行车功能却是样样齐全。非常实在的做工以及用料使得内部空间看起来非常有档次,而在实际的应用过程中就会知道,这样一台车子所能得到的耐久度以及使用度是那些华而不实的车子远远无法比拟的。这台车子搭载了1.4t和1.8t两台不一样的发动机可以说在日常的通勤上绝对没有任何问题,相对来说油耗在同级别中也能算得上是不错的了。

    对于大众途观突然降价的原因,相关人士表示,本来性价比就不是很高的大众车,再缺少让消费者选择的车型,其销量只能是越来越差,足够大的产能,加上市场的疲软,唯一的渠道就是降价,尤其是当下的韩系车型和日系车型,已经把新款车的价格定到国产同类车型的价格区间,对大众汽车的压力是显而易见的,所以大众汽车再以老大自居、高枕无忧的日子已经没了,只有踏踏实实的生产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车型才能立足于中国汽车市场,为什么在美国销售的车型,双离合仅仅是选装项?这不止是我们深思的问题,也是大众汽车应该考虑的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