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意大利对谷歌苹果各罚1000万欧元 所为何事?

    据消息称,近日意大利对谷歌苹果各罚1000万欧元,那么罚款的原因是什么呢?据了解,两家企业在用户数据的商业使用方面存在“不透明”和“侵略性做法”,所以意大利反垄断监管机构对两家企业作出处罚。

    苹果集团
    苹果集团

    三天前,意大利监管机构对亚马逊和苹果处以2.3亿美元罚款,罪名是涉嫌交易商勾结。苹果对此表示公司并没有做错事,将提出上诉,但没有后续消息。

    今天,意大利反垄断监管机构再次制裁了Alphabet旗下的谷歌和苹果,并分别对两家公司处以1000万欧元(约1123万美元)的罚款。当局表示,他们发现了两起违反《消费者法》的行为,即两家公司在用户数据的商业使用方面存在“不透明”和“侵略性做法”。

    意大利竞争和市场管理局在声明中表示,这两家公司没有提供关于它们如何收集和使用访问其服务的用户数据的明确和即时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