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第三季度营收488.3亿元 还处于亏损状态

    各大企业对外公布第三季度财报,现在美团有最新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美团第三季度营收488.3亿元,其营收相较于去年同期有了不少的提升,但是依旧还处于亏损状态,亏损99.9亿元。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美团财报
    美团财报

    具体来看,美团第三季度营收达488.3亿元,同比增长37.9%,市场预估营收485.7亿元,第三季度亏损99.9亿元,亏损继续扩大,市场预估亏损70.4亿,美团营业损失101亿元。第三季度,美团实现分布经营盈利总额为47亿元,较去年同期的36亿元有所增长。

    美团外卖是美团旗下网上订餐平台,于2013年11月正式上线,总部位于北京。美团外卖用户数达2.5亿,合作商户数超过200万家,活跃配送骑手超过50万名,覆盖城市超过1300个,日完成订单2100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