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玲娜贝儿为什么这么火 是营销还是意外?

    最近,“玲娜贝儿”成为上海迪士尼新顶流的“女明星”,值得一提的是,竟然有粉丝花上千元为玲娜贝儿整形、化妆、换衣服。大家都很好奇,玲娜贝儿为什么这么火?这一波流量到底是营销还是意外?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玲娜贝儿走红原因
    玲娜贝儿走红原因

    自从今年9月28号在上海迪士尼亮相,几乎以平均每天一个热搜的频率,成为新的“顶流”。直到10月29号就有中国粉丝专门给玲娜贝儿过满月。其实,玲娜贝儿这么火爆可以用一句话就可以解释,那就是颜值即正义。

    虽然说玲娜贝儿没有灵魂,但玲娜贝儿非常可爱,毛茸茸的粉色的、大大的蓝眼睛、蓬松的尾巴这些特点一经亮相,瞬间抓住了人们的眼球。另外,玲娜贝儿还有一个“川沙妲己”的称号。

    值得一提的是,玲娜贝儿不仅掏空了游客、粉丝的钱包,为上海迪士尼带来巨大的流量曝光,更是养活了一批吃“周边饭”的商家——其在二手市场价格翻出3倍,更有黄牛代购玩出“配货”套路。

    甚至在在“改娃”(给玩偶改妆)市场上,给玲娜贝儿整形、化妆、换衣服的生意也做得风生水起,其中“整容费”甚至上千。那么,目前玲娜贝儿这么火爆,到底是迪士尼官方营销的还是意外?对于这个问题,暂未得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