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立陶宛将获美6亿美元信贷中方批驳 这种交易有风险

    这段时间,立陶宛和中国闹翻了,立陶宛之所以那么嚣张,主要还是因为有西方国家联手撑腰,不过得罪中国将承担严重后果。据消息称,立陶宛因涉台问题惹怒中方,却获得美国6亿美元信贷。对此,中方批驳不道德,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立陶宛获美国信贷
    立陶宛获美国信贷

    日前,有媒体报道,立陶宛经济与创新部长透露立陶宛将与美国签署一份价值6亿美元的出口信贷协议。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再次表明立陶宛挑衅行径的背后,有人在撑腰打气,操盘指使,早有预谋,国际社会看得清清楚楚。

    不过,立陶宛不惜以损害中国主权为“投名状”换取贷款,这种交易不道德,而且危险。立陶宛背信弃义,最终将为此付出代价。美国为实现自身政治目的,不惜威逼利诱他国充当炮灰,这绝不是负责任的国家所为,最终只会害人害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