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变种病毒携大量突变 南非疫情情况如何

    截止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时间接近2年时间,在这段时间里,病毒的变异能力非常强,现在南非又发现新的变异。根据最新消息,非洲南部发现新变种病毒携大量突变,这个时候,大家都好奇,在变异的情况下,南非疫情情况如何?

    南非发现新型新冠病毒变种
    南非发现新型新冠病毒变种

    2021年,新冠疫情持续在全球肆虐。近日非洲南部发现新冠病毒新变种,专家表示,新变种病毒的威力或超Delta病毒,疑从艾滋患者体内进化而来的。这种新变种引起了南非的关注,对该变种的主要担忧是它具有大量突变。

    南非国家传染病研究所将于当地时间26日与世界卫生组织举行紧急会议。专家认为,无论是否出现新的变种,非药物干预的重要性保持不变,每个人都应该接种疫苗,佩戴口罩,保持手部卫生,保持社交距离。

    至于南非疫情形势方面,根据数据显示,昨天南非疫情新增2465例确诊病例,死亡病例新增114例;截止目前,南非疫情累计确诊病例2952500例,累计死亡人数达89771例,现有确诊病例18.768例,治愈人数累计2843961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