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被曝造车 将在印度市场推出纯电动汽车

    oppo原本是做手机产品的,可最近有消息称oppo被曝造车,并且是专门针对印度市场推出的纯电动汽车,那么oppo这次是动真格了吗?目前造车计划已经进展到哪一步了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oppo造车
    oppo造车

    OPPO将在印度市场推出一款纯电动汽车,并且已经开始了详细的规划过程。预计第一款车型将于2023年底或2024年初发布。

    不过,目前并没有任何关于OPPO第一辆车的技术或硬件信息流出。不过,海外媒体猜测,随着OPPO造车项目的推进,未来几个月会有更多信息披露。三方厂商合作生产,或购买零件自行组装。至于为什么会在印度生产,目前官方还没有给出解释,但从目前印度电动车市场的状况来看,还是可以看出一些端倪的。

    今年4-9月,印度电动汽车销量为6261辆,去年同期为1872辆,同比增长234%。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购买电动汽车。不仅如此,印度针对电动汽车制定了丰厚的个人补贴政策,同时各个国家也因地制宜地提供了相应的帮助,为电动汽车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外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