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远东控股集团:与台湾远东集团无关联 躺着中枪实在冤

    前几天有消息称台湾远东集团在大陆投资企业被查处,于是有人将大陆的远东控股集团和台湾远东集团混淆了,今天,远东控股集团发布声明称:与台湾远东集团无关联,只是恰好撞名了。

    集团
    集团

    11月22日,@远东控股集团发布澄清声明:我司注意到部分网友及媒体误将“远东控股集团”与“台湾远东集团”混淆,在此声明我司与“台湾远东集团”无任何关联。

    远东控股集团成立36年来,始终秉承“创造价值、服务社会、建设共享安全、绿色、美好生活”的初心使命和愿景。坚决支持国家采取一切措施捍卫国家主权、领土和人民利益、发展环境!坚决支持台湾早日恢复!

    据此前报道,近日,上海、江苏、江西、湖北、四川等五省市相关执法部门开展执法检查,发现台湾远东集团投资的化纤纺织水泥企业,从事环境保护、土地利用和员工职业健康与安全。在生产、消防、税收、产品质量等方面存在一系列违法违规行为。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对涉事企业进行罚款、退税、限期整改,收回企业闲置建设用地。

    台湾远东集团涉案公司承认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已或正在按照程序缴纳罚款和税款。对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工作仍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