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期易放款中被取消怎么回事 一文为你揭晓

    近期,关注度非常高的本人贷款产品还得属分期易,只需出信用额度便能够申请贷款,下款成功能够快到账,因而,备受大伙儿的亲睐。但是,也有很多人在申请办理分期易的过程中遇到了难题,进展显示的是放款中,结果居然被取消了,那么分期易放款中被取消怎么回事?

    1、没有匹配到资金方。分期易出额度后,用户需要签约借款,然后平台就会根据用户的账户、资信等综合情况进行综合评估,匹配合适的资金方。如果用户综合评分较低,不符合该平台资金的借款要求,那么就会在已经显示放款中的情况下被取消放款。

    2、电话回访未通过。虽说分期易大部分都是系统自动审批放款的,但也有电话回访的情况,尤其是个人资质不是很好的用户,接到回访电话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而接到回访电话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回答问题时要与填写的申请资料保持一致,否则就算已经处于放款中也会被取消放款。

    3、资金方审核失败。和其他贷款产品一样,在匹配到资金方后,还需要资金方进行二次审核。而不同的资金方,他们的审核机制也不同,如果是持牌消费金融机构,他们对用户的要求是比较高的,一旦发现用户有收入不稳定,或征信不良的情况,就会拒绝放款,即使是放款中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