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小企业称将直接去中国工厂拿货 物资严重短缺

    相信大家有关注到美国物资短缺一事,从新闻媒体报道的情况来说,美国一些超市货架上的商品已经寥寥无几,因为供应链出现了危机,导致物资短缺。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美国小企业称将直接去中国工厂拿货。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国物资严重短缺
    美国物资严重短缺

    近年来,美国深陷供应链危机,不少港口出现严重拥堵问题。由此造成的物资短缺让美国企业,尤其是小企业,抱怨个不停。一些美国小企业主表示,为了保证库存充足,他们会直接去中国工厂拿货。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18日报道称,美国的供应链问题导致宠物食品、圣诞树、卫生纸和婴儿用品短缺。像沃尔玛和家得宝这样的大型零售商已经通过私人货运工具保证了他们的供应。例如,豆豆娃(Beanie Babies)的制造商绕过拥挤的港口,使用150架包机将所需的毛绒玩具产品从中国运输到美国。根据报告,这些解决方案价格昂贵,小企业难以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