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流水不够怎么申请银行贷款 两大办法借款人可了解

    去银行办理过房贷或大额贷款的朋友应该知道,在申请资料里,有个比较重要的文件,就是银行流水。若是无法满足条件,很有可能会被拒。那么,流水不够怎么申请银行贷款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流水不够怎么申请银行贷款
    银行流水不够怎么办

    一、自存流水。如果你是自由职业,或者工资是以现金的形式发放的话,可以每个月固定时间去把工资存到银行中,一定要有规律性的定期存款。一般来说,不少银行要求至少六个月的流水,为了稳妥,建议准备一年以上的流水比较安全。

    二、抵押贷款。信用贷款对于信用、收入比较看重,如果你名下有可以抵押的物品话,可以将自己的贵重物品啊,或者是其他有价值的东西做为抵押,像这种抵押只有第三方平台才可以申请抵押贷款。注意:贷款逾期麻烦不下,记得按时还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