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北核酸检测价格最低8元 来看相关规定

    过去,核酸检测价格方面是比较高的,但是近些年来核酸检测陆续下降价格,大大减少各位的负担,这是群众最希望好政策。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有地方核酸检测低至8元,根据报道,河北核酸检测价格最低8元。下面一起看一看。

    河北核酸检测费用
    河北核酸检测费用

    11月18日,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印发《关于调整我省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项目价格的通知》,明确自2021年11月25日起,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项目的最高限价由每人份60元调整为40元;5人混检和10人混检,最高限价由每人份25元、15元统一调整为8元。

    《通知》要求,各公立医疗机构要严格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收费相关政策,严禁“服务按多人混检进行、收费套用单人单检价格”。通过网上的消息了解到,许多地方已经实现免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