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月19日油价调整消息:年内第四次下调

    根据国家发改委最新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整窗口将在2021年11月19日24时开启。受国际油价走势影响,国内油价迎来年内第四次下调。那下调幅度到底有多大?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11月19日油价调整消息
    11月19日油价调整消息

    据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11月5日—11月18日)国际油价震荡下降。平均来看,伦敦布伦特、纽约WTI油价比上轮调价周期下降2.23%。

    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21年11月19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分别降低95元和90元。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年内第四次下调。但从整体来看,汽油价格年内累计上调1905元/吨,柴油价格累计上调1835元/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