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要降了!加满一箱油少花3.5元 司机的福音来了

    2021年,国内成品油调价已呈现“十四涨四跌四搁浅”的格局,这对很多司机朋友来讲确实很无奈。最新消息,时隔三个月的时间,油价终于要降了!加满一箱油少花3.5元,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油价最新消息
    油价最新消息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11月19日)24时开启。据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国际油价震荡下降。受此影响,国内汽油、柴油零售价格随之下调。

    本次油价调整情况,汽油每吨下调95元,柴油每吨下调90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少花3.5元。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短期内油价下行压力较大。此外,美国释放原油库存、伊朗原油出口预期升温,油市供需偏紧关系可能趋于缓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