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蔚来申请注册元宇宙商标 国际分类涉及运输工具等

    最近,元宇宙的概念火遍国内外,很多公司开始或计划进军该领域。近日,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蔚来)申请注册多个“蔚来元宇宙”“蔚宇宙”商标。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蔚来申请注册元宇宙商标
    蔚来申请注册元宇宙商标

    天眼查信息显示,蔚来申请的多个商标国际分类涉及运输工具、网站服务等,状态均为申请中。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蔚来,理想汽车、小鹏汽车、上汽集团也已经申请注册“理想元宇宙”“小鹏元宇宙”“车元宇宙”等商标,均暂未成功。

    梳理发现,目前关于元宇宙的概念并无定论。有观点认为,元宇宙就是指你能够生活在一个虚拟的世界里,这里能构建类似于现实生活的人际互动,能够满足工作、交流、娱乐、健身、消费等场景。也有观点认为,元宇宙是一个比互联网以往的任何一个风口都更复杂的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