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均线银山谷刚形成时可以买入吗 来看正确答案

    在股市交易中,相信很多投资者对于均线银山谷并不陌生,一般均线银山谷形态经常在股票价格上涨的初期出现,分别由三根均线组合形成。那么,均线银山谷刚形成时可以买入吗?进来了解一下。

    股市均线银山谷
    股市均线银山谷

    需要注意的是,均线银山谷刚形成时是不可以买入的,因为第一个银山谷出现所发出的做多信号较差,而且在股价经过长期下跌企稳形成银山谷时,长期均线比如半年线还在向下运行,这时候就会受到长期均线的拖累,就算股价短期向上后一般还会被拉下来的。

    均线银山谷由3根均线组成,短期均线由下向上穿过中期和长期均线,中期均线由下向上穿过长期均线,形成一个尖头向上不规则的“三角形”,这个“三角形”称为“银山谷”又叫“价托”,表明多方市场已经聚集上攻能量,是见底信号,后市看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