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媒体:华为转让荣耀系列商标 退出公司投资人行列

    华为与荣耀已经分手一年多了,近日又有媒体称:华为将转让荣耀系列商标,华为正式退出荣耀公司投资人,离开华为没有了束缚,荣耀今后将会有无限的可能。

    华为
    华为

    近日,荣耀终端有限公司新增多条商标转让信息。转让方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转让数量超过700项。商标包括荣耀亲选、荣耀、荣耀名居等。商标的国际分类涉及科学仪器、家具、服装、鞋帽等。2020年11月,荣耀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华为退出荣耀公司。

    荣耀终端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4月1日,注册资本315.4亿元,董事长为万标。荣耀终端有限公司由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100%持股。

    2020年11月,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决定整体出售荣耀业务资产,收购方为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于交割后的荣耀,华为不拥有任何股份,也不参与管理和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