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预借现金怎么取 有两种取现方法

    信用卡除了能够直接刷卡消费之外,还有一个功能的,那就是预借现金,简单点是取现,将里面的额度取出来。不过,有许多卡友对这个功能不是很了解,不知道信用卡预借现金怎么取?据说,有两种取现方法的。

    信用卡
    信用卡

    在我们缺乏资金的时候,就会考虑通过信用卡取现来解决的。而信用卡取现有两种方法,一是ATM机取现。可以直接带上预借现金的信用卡到附近的ATM机上去进行自助提现。二是银行柜台取现。可以带上要取现的信用卡到网点的柜台去找工作人员办理预借现金业务。

    不过,有一点大家要知道的是,信用卡预借现金是需要缴纳一定的手续费用的,同时,预借现金不享受免息还款,从预借现金办理当天起至清偿日止,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收利息,按月计收复利。所以,想从信用卡取现的朋友,可要考虑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