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浪潮集团内部通报加班标语事件 相关人员不按程序办事

    最近,浪潮集团的加班标语引发舆论的焦点,日前浪潮集团内部通报加班标语事件所造成的不良影响,浪潮集团表示,此标语没有经过负责人审核,是相关工作人员不按程序办事。

    加班
    加班

    浪潮将加班文化做成标语,张贴在办公场所,标语有多个版本,“大家加,才是真的加,加班真好!”“有空就去加班吧。”“他加我也加,想跑也跑不了。”

    日前,浪潮集团办公室挂着的加班口号引发热议。对此,浪潮集团发布了内部通知。

    报道称,近日,浪潮软件综合与安全管理部员工于某,在未经部门负责人审核具体内容的情况下,联系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文案材料布设到浪潮软件6号楼南一层办公区域,造成不良影响。因此,对浪潮软件的通报批评是在集团内部进行的。浪潮软件根据规定处理相关人员不遵守程序和作风不严谨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