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二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39% 业绩下滑超预期

    电商巨头平台阿里巴巴目前业绩怎么样了?据最新数据显示,阿里二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39%,那么阿里业绩下滑的原因是什么?据了解,阿里巴巴第二季度业绩下滑超预期,尽管以过去两年计,阿里巴巴营收超过预期的几率超过80%,但最新的盈报或难以带来惊喜。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第二季度业绩下滑超出预期。截至发稿时,美股股价盘前下跌4%。财务报告显示,阿里巴巴第二季度营收2006.9亿元,市场预测2061.7亿元。第二季度调整后净利润285.2亿元,同比下降39%。

    调整后EBITDA为348.4亿元,同比减少27%。第二季度云业务营收200.1亿元,市场预测192.5亿元。阿里巴巴生态系统年活跃消费者数量达到12.4亿。阿里巴巴预计其2022财年营收将同比增长20%至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