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莱雅致歉 回应安瓶面膜促销机制

    近日关于巴黎欧莱雅的消息引起了不小的关注,因为安瓶面膜促销价格让不少消费者投诉,其次是客服回应让人不满。目前,李佳琦薇娅暂停与欧莱雅合作。欧莱雅致歉了,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欧莱雅产品如何
    欧莱雅产品如何

    首先要了解一下该事件,有消费者投诉:李佳琦直播间预售买的欧莱雅安瓶面膜远贵于‘双11’现货。于是称巴黎欧莱雅虚假宣传,要求退差价。但是欧莱雅客服回应退差价:李佳琦说是低价就是低价的吗,李佳琦也是个打工人而已,他说再优惠也是官方活动策划那边决定的。

    欧莱雅最新消息

    据了解,随着欧莱雅事件的发酵,目前,李佳琪薇娅已暂停与欧莱雅的合作。于是,欧莱雅致歉,回应安瓶面膜促销机制,今日早间发出声明称,对于此次安瓶面膜双十一促销机制因过于繁琐复杂而给消费者带来了困扰,欧莱雅表示深深致歉,并将提出能针对所有相关消费者的妥善解决方案。

    欧莱雅已成立了事件专项小组,与政府相关部门一起积极了解,澄清并处理消费者的相关问询和需求。欧莱雅称正和相关政府部门紧密合作,力求尽快给到相关消费者公平、妥善的解决方案,切实保障和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对于此事,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