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11安踏总成交额首超耐克 再创历史最佳业绩

    随着双11活动的结束,不少电商平台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体育用品的品牌有很多,安踏就是其中之一,有消息称,双11安踏总成交额首超耐克,再创历史最佳业绩,具体累计的成交额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安踏总成交额多少
    安踏总成交额多少

    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设计、生产、销售运动鞋服、配饰等运动装备的综合性、多品牌的体育用品集团。在很多城市中都能看到安踏门店的身影,网上也是有旗舰店的。

    双11安踏总成交额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备受关注的本土运动服饰“一哥”安踏集团,从今年双11预售开启到圆满收官,再创历史最佳业绩。截止到11日24时,安踏集团电商累计成交额超46.5亿元,同比增长61%。在天猫平台运动户外鞋服及母婴鞋服总成交额首次超越包括耐克、阿迪达斯在内的所有竞争对手,位居行业首位。而且在天猫平台运动鞋服类目中,安踏集团旗下品牌总成交份额占比超22%。

    安踏旗下各品牌数字化转型成果突出,均实现了突破性增长。安踏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毕明伟表示,“双11”是对品牌策略及运营能力的一次大考。值得注意的是,安踏在“双11”国货相关产品搜索热度涨幅排名中,位居跨行业所有中国品牌的前三位,与华为、小米并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