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家庄深泽第2轮核检初筛阳性19例 分布在这两个村

    河北石家庄疫情最新通报,据消息称,昨日石家庄深泽第2轮核检初筛阳性19例,这19例阳性患者主要分布在深泽县大桥头镇河庄村和西河村,目前还在进行复检,而且患者已经入院治疗。

    新冠疫情
    新冠疫情

    今天(11月3日)上午,河北省石家庄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议宣布,11月2日0时至24时,石家庄市新增确诊病例14例,其中深泽县新增确诊病例11例,晋州市新增3例。截至11月2日24时,石家庄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6例。除上述14例确诊病例外,深泽县第二轮核酸检测初筛阳性19例,其中隔离点8例,封闭区11例,主要分布在深泽县大桥头镇河庄村和西河村,正在进行复检。

    目前,石家庄市正在按照一人一团队一人一方案的要求对住院患者进行治疗,目前患者病情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