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游张家界喝拦门酒 回国后处处都是人间温暖

    自孟晚舟回国以来,关于她的行程就一直备受关注,最新消息称,近日孟晚舟游玩张家界喝拦门酒,不少网友表示,还是祖国的怀抱温暖,也更安全。据悉,目前孟晚舟已经回到华为并且投入到工作当中了。

    孟晚舟
    孟晚舟

    11月2日,一段“孟晚舟游张家界”视频在网上疯传。记者从张家界获悉,近日,孟晚舟确实去了张家界,还曾参观过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孟晚舟女士是10月27日来的,28日离开的。”当地民众告诉记者。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孟晚舟来到张家界的一家餐厅。餐厅的演出人员热情地演唱了张家界当地民歌,还敬上“拦门酒”,场面十分热闹。

    拦门酒是张家界当地的传统习俗。迎接贵客,必须在门口放一碗酒。请各位贵宾喝一碗或两碗或两啜。经过几年的演变,这种礼节已经成为当地人招待客人的一种礼仪习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