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国恢复接待国际游客 开放17个旅游目的地

    旅游是很多人的愿望了,尤其是上个月国庆节出游的人不少。但是疫情期间,出游要了解当地的防疫政策,更要关注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状况的。泰国是受欢迎的旅游国家之一,近日有消息称,泰国恢复接待国际游客,我们一起来看看!

    泰国旅游业如何
    泰国旅游业如何

    疫情还没有结束,在疫情期间旅游还是要做好个人防护的。泰国11月1日起对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的国际旅客逐步开放,来自低风险国家和地区的此类旅客入境后无需隔离。包括中国在内的46个国家和地区游客将可以免隔离入境泰国。

    泰国开放旅游目的地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当地时间11月1日,泰国曼谷,第一批游客抵达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泰国重新打开国门恢复接待国际游客的第一天,根据10月29日的航班订票统计显示,11月1日至5日,将有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21316名旅客搭乘27条航线的航班出入境泰国,其中入境15037人,出境6279人。

    值得注意的是,泰国面向全球游客开放包括首都曼谷在内的17个旅游目的地,旅游业是泰国的支柱产业之一,疫情前泰国旅游业在国内生产总值中占比约20%。泰国开放边界盼望振兴旅游业,有从业者表示:没有中国游客就无法真正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