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国:女子和丈夫睡觉后醒来发现蟑螂 被咬后身体胀痛发痒晕厥

    相信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蟑螂咬人的事情,但在现实生活中,确实有人被蟑螂咬了。泰国,有一名女子和丈夫睡觉后醒来发现蟑螂,被咬后身体胀痛发痒,下一秒立马昏厥过去了,一起去看看吧。

    蟑螂
    蟑螂

    近日,泰国一名缅甸籍妇人和丈夫睡觉时,左肩膀和右膝盖突然开始肿胀、发痛。起身一看,原来是被一只巨大的蟑螂咬了,不久后她出现头晕、头痛、起红疹等症状。还没来得及就诊,女子就昏了过去,紧急送往医院救治后,并不大碍。

    院方表示,之前从未见过,因为蟑螂啃咬而昏厥过去的病毒。这名女子表示,现在她膝盖上的伤口还有些疼痛,但并不影响生活。这对夫妻也特意将蟑螂留了下来。专家称,这是美洲蟑螂,在泰国很常见,并表示如果有食物残留在皮肤或指甲上,要及时清理干净,因为这样很容易招来蟑螂啃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