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顶山回应公交司机集体停运讨薪 社保早已停缴多年

    话说一般公交车公司挺赚钱的,也会按时给公交车司机发放公司,但是在河南平顶山却出现这样的情况。近日,网曝河南平顶山市公交公司拖欠工资致司机停运,一时间引发广泛关注。对此,平顶山回应公交车司机集体停运讨薪,一起去看看吧。

    公交司机讨薪
    公交司机讨薪

    11月1日,网传平顶山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因拖欠公交司机和后勤工作人员工资导致集体讨薪。一位公交司机表示,公交公司已经拖欠司机8个月工资,拖欠后勤人员一年多的工资,而且社保也只交到2017年,所以大家的生活都非常困难。

    对此,平顶山市民热线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确实有公交车司机停运,主要是该公交公司此前运营成本严重倒挂,无力支付员工工资。现在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已介入,问题正在协调中。目前已经恢复正常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