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度小满借一万利息多少 借款人注意了

    度小满是消费者比较信赖的金融平台,有钱花是度小满旗下的信贷产品,深受大家的欢迎。有不少人询问,度小满借一万利息多少?借款人请注意了,借款利息千万不能马虎,一起去看看吧。

    利息怎么算
    利息怎么算

    每位借款人的个人综合资质不一样,因此申请到的贷款利率也会有一些差别。无论是哪个金融机构,设置贷款利率时,都有一个最低数和最高数。根据度小满金融的官方说明,度小满贷款日利率最低为0.02%,最高为0.09%。按照一万元的借款,一天最低利息是2元,最高是9元。按照月计算的话,一个月最低利息是60元,最高是270元。

    度小满一般指度小满金融。度小满金融,原百度金融。2018年4月,百度宣布旗下金融服务事业群组正式完成拆分融资协议签署,拆分后百度金融将启用全新品牌“度小满金融”,实现独立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