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龙江佳木斯进入7天应急管控状态 返佳需核酸检测吗

    疫情影响了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大家出行都是要留意一些地区疫情的最新状况的。近段时间我国多地出现新增病例,黑龙江疫情也很受关注,就有消息称,黑龙江佳木斯进入7天应急管控状态,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佳木斯应急管控
    佳木斯应急管控

    疫情期间,做好防控措施很有必要,尤其是涉疫地区,做好人员的管控是非常重要的。10月27日,黑龙江省黑河市出现疫情,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的严峻态势。全面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工作,返佳需核酸检测吗?

    黑龙江佳木斯疫情防控

    据悉,从10月28日0时至11月3日24时,佳木斯全域进入为期7天的应急管控状态,各项管控措施从严执行,坚决阻断疫情输入风险。在应急管控期间,零售药店禁止出售退烧、止咳、抗病毒等药品,发现购买人员,需登记信息并第一时间报告所属社区。

    至于返佳需核酸检测吗?涉疫地区抵(返)佳人员均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无检测报告的人员进行落地核酸检测。还有涉疫地区抵(返)佳人员必须提前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村屯)和单位报备,并配合做好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