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节食暴瘦44斤想“饿死”肿瘤 这做法不可取

    听到肿瘤这两个字,相信各位心里都是比较害怕的,更是不愿意发生在自己的身上。但是这个女子患上了肿瘤,随后听说肿瘤是靠营养来生长的,所以其想“饿死”肿瘤,目前已经暴瘦44斤了。

    肿瘤
    肿瘤

    徐阿姨的女儿在外地工作,也没有注意到徐阿姨的反常,最近放假回家,看到徐阿姨瘦的不成样子,了解情况后,赶紧将徐阿姨送到医院,求助于医护人员。徐阿姨住进胃肠外科病房的时候,体重从原来的65公斤降到了43公斤,BMI指数竟只有16.3,责任护士周秋利看到徐阿姨的时候也是大吃一惊,怎么竟然瘦了这么多?

    住院后,胃肠外科医生护士联合营养科,不仅积极治疗,还多番对徐阿姨进行耐心宣教科普。所以提醒各位,患上相关疾病,一定要到医院进行治疗,不能相信偏方等,避免伤害到自己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