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微念申请李子柒商标被全部驳回 双方拉开大战

    最近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看到李子柒更新作品了,原来李子柒是忙着维权去了,最近杭州微念申请李子柒商标被全部驳回,那么李子柒商与这家企业是什么关系呢?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

    李子柒商标
    李子柒商标

    近日,李子柒正式起诉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公司申请的李子柒商标全部被驳回。商标处理状态变更为无效、驳回待审等。国际分类涉及材料加工、餐饮住宿等。

    据公司资料显示,杭州微年公司成立于2013年2月,自2019年12月以来,公司先后申请了多个李子柒商标。

    据近期报道,四川子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刘同明、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新增立案信息。一审原告为四川子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被告为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刘同明。

    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和李佳佳(李子柒)分别持股51%、49%,另一被告刘同明为微念的董事长兼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