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省自即日起暂停跨省游 妥善处置游客退团退款事宜

    不同时期都有人前往一些地区旅游,我国景点众多,知名的景点肯定非常受欢迎。但是近段时间我国多地出现疫情,为了更好地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山东省自即日起暂停跨省游,并且妥善处置游客退团退款事宜。

    山东省暂停跨省游
    山东省暂停跨省游

    2021年10月26日0时至24时,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中,全省报告新增确诊病例5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青岛市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出院1例。全省报告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山东省跨省游事宜

    据悉,针对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洪凝街道学府壹号小区宣布为中风险地区,山东省自即日起暂停跨省游,有通知要求,暂停全省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旅游产品,待省内无中高风险地区后,自行恢复跨省旅游经营活动。

    值得注意的是,山东省暂停跨省游之后,要求旅行社要做好善后工作,妥善处置游客退团退款事宜,最大限度满足游客合理化诉求。还是要提醒大家非必要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游,日常生活中要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