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睒睒为什么能成为首富 身家是多少亿?

    每当这胡润百富榜数据更新的时候都能吸引不少人关注的,大家都想要了解到一些企业家的财富还有个人身家情况了。近日有消息称,钟睒睒首次成为中国首富,那么钟睒睒为什么能成为首富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胡润百富榜发布
    胡润百富榜发布

    钟睒睒是1954年出生于浙江诸暨人,现任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养生堂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润研究院于10月27日发布《2021胡润百富榜》,钟睒睒榜上有名,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钟睒睒首次成为中国首富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2021胡润百富榜中,胡润百富榜人数扩大22%,比去年的2398人增加520人,达到2918位企业家财富超过20亿元,是十年前的3倍,其中钟睒睒首次成为中国首富。钟睒睒旗下两家上市公司万泰生物和农夫山泉最近一年市值稳步增长,其中万泰生物市值比去年同期增长超过40%,农夫山泉市值增长10%左右。

    要说钟睒睒身家是多少亿?农夫山泉67岁的钟睒睒财富比去年增长250亿,即7%,以3900亿元首次成为中国首富。抖音创始人38岁的张一鸣财富增长至去年的3倍,增长了2300亿,超过马化腾和马云,以3400亿元跃居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