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联储扩表利好黄金吗 请继续往下了解

    提起美联储,这属于美国的央行,值得一提的是,只要美联储有什么重大操作的话,必然会影响到全世界的金融市场。那么,问题来了,美联储扩表利好黄金吗?下面小编整理出相关答案了,请大家继续往下了解。

    美联储什么意思
    美联储什么意思

    美联储扩表是一种直接印美元的方式,而美联储降息只不过是把锁定在某些投资产品中的钱释放出去,因而其实两者并不是一样的。前者直接稀释了美元的价值,而后者就是间接性地增加了市场流动性。因此,美联储扩表对于黄金来说是利好的。

    美联储扩表本身就是增加市场上美元货币的供给,所以随着美元的贬值黄金就会出现一定程度的上涨。表面上看美联储或者美联储降息都会对市场上的黄金构成利好,促进其进一步上涨,不过,事实上美联储扩表对黄金的利好程度是远远大于美联储降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