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睒睒怎么突然成首富了 目前个人身价是多少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钟睒睒出生于1954年,于1996年9月创办农夫山泉,并在去年9月在港交所挂牌上市。值得一提的是,在《2021胡润百富榜》中,钟睒睒成中国首富。那么,钟睒睒怎么突然成首富了呢?目前个人身价是多少?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钟睒睒个人财富
    钟睒睒个人财富

    10月27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1胡润百富榜》显示,农夫山泉67岁董事长钟睒睒以3900亿元的财富首次成为中国首富,他的身家比去年增长了250亿,即上涨7%。其中,抖音创始人张一鸣、宁德时代的曾毓群分列未第二、三名。

    农夫山泉股价不断上升,给钟睒睒带来了巨额的资本收益,身价迅速提升。当然,钟睒睒的财富增长并不完全依靠农夫山泉,疫情之下,钟睒睒也借助万泰生物药业上市收获了大额的股权收益,从而促进了钟睒睒的财富积累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