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业石化是国企吗 法定代表人是谁?

    近日,济民可信集团旗下公司28亿存款在不知情下遭到银行莫名质押为第三方提供贷款担保,这家公司就是华业石化南京有限公司。华业石化究竟是一家什么公司?是国企吗?法定代表人是谁?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华业石化股东是谁
    华业石化股东是谁

    资料显示,华业石化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3月1日,法定代表人是王军,注册资本是50000万元。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危险化学品经营(按许可证所列范围经营);石油制品、燃料油、润滑油的销售;仓储服务;化工产品、木材、初级农产品、劳保用品、电子产品及配件、煤炭、金属材料、电线电缆、五金用品、环保材料销售;道路货物运输;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农副食品加工;商务信息咨询;社会经济信息咨询;供应链管理服务;食品销售;沥青销售等。

    华业石化这家公司成立不足三年,却借着现有股东华之业能源、前股东芮盈贸易,华业石化两度穿上“央企全资孙公司”的外衣。华业石化并不是国企,而是有限责任公司,大股东是江苏华之业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而江苏华之业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大股东是北京华昌置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