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踏一员工下载95G保密资料被开除 包括这些内容

    安踏集团是一家专门从事设计、生产、销售运动鞋服、配饰等运动装备的综合性、多品牌的体育用品集团。近日,安踏一员工下载95G保密资料被开除,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安踏一员工被开除
    安踏一员工被开除

    近日,安踏发布通报称,集团零售人力巡查发现,人力高级专员宋某鹏有盗用他人计算机权限,将集团零售体系人力的员工花名册、高管信息、各类总结汇报PPT、零售培训课件等保密电子资料下载至个人硬盘,计划随其本人离职后带走,总容量约为95G。宋某鹏行为严重违反公司规章制度,给予惩戒Ⅳ级——开除。

    今年以来,安踏各项经营数据颇为亮眼。安踏体育最新发布的公告显示,公司第三季度各个品牌零售额均较上年同期实现了增长。安踏品牌的零售额较2020年同期实现10%-20%低段的正增长,较2019年同期实现10%-20%中段的正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