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拜登解除对中国旅行限制 前提是接种新冠疫苗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截至北京时间10月26日6时30分,全球单日新增确诊病例344732例,新增死亡病例5560例,其中美国新增超6万例确诊病例。据最新消息,拜登解除对中国旅行限制,引发广泛关注,那么什么时候实施?跟小编一起去看看。

    拜登解除旅行限制
    拜登解除旅行限制

    据了解,美国2020年初首次实施特殊的旅行限制,以应对新冠病毒传播问题。该规则禁止大多数在过去14天内去过英国、中国、印度等非美国公民入境。拜登政府2021年9月曾宣布,将解除入境限制,要求所有外国公民在来美之前全面接种疫苗。

    当地时间10月2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一项命令,从11月8日起对大多数外国航空旅客实施新的疫苗要求,并解除对中国、印度和欧洲大部分国家等的严格旅行限制。根据公布指南显示,这一要求的豁免对象,包括18岁以下游客;患有某些疾病的人;临床试验参与者以及那些因紧急情况或人道主义原因需要旅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