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掌门滥用麻醉剂被罚7千万韩元 李在镕承认

    【导语】在韩国麻醉剂是不可以滥用的,一旦发现会面临处罚,而有一位企业家被处罚了,这个人就是三星掌门人李在镕。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三星掌门滥用麻醉剂被罚7千万韩元,李在镕也承认此事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三星掌门人被处罚
    三星掌门人被处罚

    麻醉剂异丙酚是一种在使用在特殊医疗的镇定剂,要是非法使用的话,在韩国会受到了严重的处罚。

    三星掌门滥用麻醉剂被罚7千万韩元

    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当地时间26日上午,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对三星集团掌门人李在镕涉嫌滥用麻醉剂案进行一审宣判,判处李在镕罚款7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8万元)。本月早些时候,李在镕承认滥用麻醉剂。

    根据指控,2015年1月至2020年5月,李在镕涉嫌在首尔一家整形外科医院,非法注射40多次麻醉剂异丙酚。在韩国麻醉剂异丙酚是有规定使用的,只能可以用于特殊医疗,而李在镕是在非法使用,受到相关法律处罚。事后,李在镕也表示释放后没有使用过这种镇定剂了

    麻醉剂异丙酚为什么会上瘾

    虽然说麻醉剂异丙酚是一种药物,但由于在注射麻醉剂异丙酚的时候会产生一种快感,因此长期注射麻醉剂异丙酚的话,就会像吸毒品一样,产生依赖感,导致上瘾

    但由于异丙酚的麻醉效果非常好,因此在医疗上涉及的方面很多,比如门诊小手术、无痛胃肠镜检查、无痛人流等等。

    很多毒品在医疗上也有使用,只要我们能合理合法的使用,那么毒品也能成为拯救他人的药物

    温馨提示:在我国使用麻醉剂异丙酚也是有严格要求的,非法注射也会受到非常严厉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