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造鱼肉即将端上餐桌 很有市场潜力

    【导语】人造肉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以往人造肉都是猪肉或者牛肉、鸡肉等等,现在人造鱼肉也即将端上餐桌了,那么人造鱼肉好不好吃呢?人造鱼肉更有利于海产品行业的环保,并且这种植物性海鲜产品今后将会很有市场潜力。

    人造鱼肉
    人造鱼肉

    一些国外的消费者越来越意识到海产品行业的环境问题,包括过度捕捞和某些海产品造成的健康风险。此外,一些初创公司现在在模仿鱼的味道和质地方面做得更好(这是非素食者的重要考虑因素),促使人造鱼越来越多地出现在餐桌上

    人造鱼肉这个行业即将迎来一个爆发期,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造鱼肉出现在餐桌上,因为外国人民对于捕杀鱼类这件事情是不建议的,如今发明了人造鱼肉,而且人造鱼肉各方面也做得很好,想必以后的市场也会很好的。

    根据调查发现,人造鱼肉这个植物性海鲜产品很有市场价值,数据显示,虽然美国植物性海鲜仅占该国海鲜销量的0.1%,低于植物性肉类替代品占美国肉类市场(1.4%)的比例。

    但2020年全球海鲜替代品企业投资8300万美元,远远超过3年前的100万美元。而且截至今年6月,全球83家企业生产海鲜替代品,是2017年的近三倍。

    人造鱼肉是怎么制作的

    事实上,并没有真正的鱼有营养。你可以换位思考一下,鱼生长在水中,人造鱼实际上是用其他肉来模仿鱼。

    许多人追求味道,如果模仿得很好,那么它就无法区分。鱼富含蛋白质,人们吃后会有很多营养,但人造鱼不能达到这种效果。

    总结:如今人造鱼肉市场可算是非常不错的,对于人造鱼肉以后的发展,大家都是非常期待的,不知道未来有没有发展市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