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神秘房东”抛售93套房?与房地产税试点无关

    最近上海出现了一位超级厉害的房叔,网传上海“神秘房东”抛售93套房是真的吗?不少网友表示,这简直太有钱了吧!不过据媒体采访了解到,该消息并不属实,房产的持有方是一家房地产开发商的下属公司,并非个人持有。

    房产
    房产

    伴随着房产税将在部分地区试点的消息,最近网上的一则新闻非常抢眼:上海大叔一次性卖出93套房产,持有28年,房价翻了100倍。现在已经套现了4.5亿元,所有的房子都在同一个小区。

    媒体通过各种采访得知消息不实。事实上,这批房屋的真正主人是房地产开发商世茂集团下属的苏沪区域公司,出售这些房产的原因与房地产税试点毫无关系。

    10月15日周五中午,位于上海浦东陆家嘴板块的“浦城小区”门口,突然挤满了房产中介经纪人以及他们带来的看房客。房子都建于1993年,但位置很好。距著名地标东方明珠仅2公里左右,距最近的黄浦江畔不到1公里。均价8.5万/平方米,本社区最高挂牌价已突破10万/平方米。房源当天全部秒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