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收钱3000多少手续费呢? 收费标准揭开

    现在许多商家都开通花呗收钱,目的就是方便花呗的用户可以消费,而开通花呗收钱码需要手续费的,这是一笔不少的费用。有人咨询一个相关的问题,花呗收钱3000多少手续费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花呗手续费
    花呗手续费

    消费者用花呗付款,产生的手续费是由商家承担的,支付会从收款金额中扣除手续费,剩下的才是商家实际到手的钱,为了更清楚扣除的手续费具体情况,下文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1、如果是线下使用支付宝的花呗,手续费一般是交易金额的0.8%,也就是说,一笔3000元的花呗交易,需要支付24元的手续费

    2、如果是天猫商家的花呗交易,手续费是支付宝支付订单金额的0.8%,也就是说3000元需要支付24的手续费。

    3、如果是淘宝商家的花呗交易,手续费是支付宝支付订单金额的1%,也就是说3000元需要支付30的手续费。